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對「蒙拯救」的認識》

山東省青州市 林青
       跟隨這幾年,我放棄了家庭、肉體的享受,整日在教會裡奔波忙碌盡本分,因此我就認為:只要在教會的託付上不撂挑子,不背叛神,不離開教會,跟隨到最終就能剩存下來蒙神拯救,並且自認為自己正在走蒙神拯救的路,只差跟隨到最終了。
       可前幾天,我看到《得著真理進入實際才是真實蒙拯救的人》這篇講道交通中說:「蒙拯救絕不像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必須靠人一步步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與試煉熬煉,緊跟神作工的每一個步驟,最終達到得著真理、性情變化成為新造的人,人自己就能憑真理得勝撒但、超脫罪惡,必須達到能自覺地憑神話活著,完全順服神達到與神相合,這才是真正得勝撒但超脫罪惡被神得著了。如果人經歷神作工能達到這個果效,才是真正蒙神拯救了。」
「在追求真理達到蒙拯救的路上,還有很多艱難險阻,如家庭破裂、天災人禍,各種患難試煉需要人去面對,絕對不是一帆風順的,沒有真理是站立不住的,人背叛神的可能仍然是百分之百。」看了這些話,我才如夢方醒:原來蒙神拯救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而是得靠人一步步經歷神的作工、說話,接受神的刑罰審判、對付修理,並且經歷各種患難試煉之苦,達到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真實的認識,並逐步脫去敗壞,最終在各種環境中能憑神話、憑真理得勝撒但,超脫黑暗勢力,達到這個果效才是真正蒙神拯救了。可對照自己的真實情形,還遠遠未達到這個果效:多少時候雖知道追求名利、地位神不稱許,但自己卻依然為這些東西而追求,當得不到時便消極軟弱,失去了追求的動力,落在黑暗中不能自拔;多少時候雖然知道信神就應該追求真理還報神愛,不能與神搞交易,但看到神的日子遲遲不到,裡面便帶著幾分消極,往日的勁頭也消失得無影無蹤,盡點本分也是應付糊弄;當工作中臨到難處時,雖然知道這是神藉著難處來操練自己,但裡面仍是滿了對神的誤解、埋怨,覺得信神太苦、太累,總想逃避,甚至想撂挑子;多少時候雖知道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是神為成全人而擺設的,應從中尋求真理,但臨到不合觀念的人事物時,卻總是抵觸、不願接受;當看到別人合家歡樂,而自己卻被親人棄絕無有安身之處時,便常常為此傷心痛苦,甚至幾度想離神而去……就這樣,我還以為自己早已走上了蒙神拯救的路,看看自己的這些實際情形,哪有一點真實身量?臨到一點試煉、挫折就有跌倒的危險,更別說能在大的患難、痛苦中站立住了。此時我才看到自己雖跟隨神幾年來不曾掉隊,但也並沒有得著真理,生命性情也沒有絲毫變化,依然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受著撒但的愚弄擺佈,與真正蒙拯救的標準還相差太遠,而我竟以為自己早已走上了蒙神拯救的道路,現在也差不多快夠格了,我這簡直是在自欺欺人。
       神啊,感謝你!是你的開啟帶領使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情形,也使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蒙拯救,扭轉了我以往的偏謬認識。同時也使我認識到,若沒有得著真理、沒有生命性情的變化,即使信的年頭再多也不蒙神稱許。今後,我願珍惜這寶貴的光陰裝備更多的真理,藉著經歷你的作工脫去敗壞性情,能憑你的話語活著,完全順服你,達到真正蒙你拯救。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关于全能神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