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作工沒果效的真正原因所在》

陝西省西安市 心怡
       前段時間我下教會時,常聽到帶領與工人反映,說我給人聚過會後,有的人消極軟弱沒勁兒追求,有的人覺得信太難對神產生誤解,有的人說不見我情形還好,一見我裡面就感到特別受壓、難受……聽到這些,我心裡非常不是滋味,也覺得特別委屈:我給他們一聚會就是幾天,為解決他們的問題,我翻完這篇神話翻那篇,說得口乾舌燥,原以為已經達到了好的果效,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後果。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帶著這個問題我來到神前禱告尋求:「神啊,產生這樣的後果肯定是我的原因,但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求你引導我,使我能看到自己的缺少,我願等候你的開啟。」
       禱告後,我開始回想自己給弟兄姊妹聚會時的情景:當看到有的人對工作安排通不過時,我就解剖人的狂妄本性,談狂妄導致的後果、結局必是遭懲罰;當看到選拔人的工作落實不下去時,我就談選不出好人會給教會工作帶來攔阻,斷送弟兄姊妹的生命,這樣我們就會遭神厭憎,被神淘汰;當看到有的人作工作應付糊弄時,我就舉「真心」的例子,說弟兄姊妹是在搞欺騙,這種作法的性質就是背叛神,若不悔改就是猶大的結局;當人不願傳福音時,我就談這是悖逆、抵擋神……天啊!我這哪裡是在用真理解決問題,純粹是在嚇唬弟兄姊妹。在神的引導下,我又想起人的交通中的一段話:「合神心意的事奉乃是在凡事上也就是在所有的問題上都要高舉神、見證神,把神的心意交通給人,把神對人的要求交通給人,讓人按著神的話去做,而不是按著人的道理、規條、說法去做,讓人藉著你交通的話能來在神面前順服神的意思,按著神的話去行,最終達到認識神、順服神。」(摘自上面的交通)此時我茅塞頓開。神對做帶領之人的託付就是高舉神、見證神,把神對人的要求、神的心意交通給人,使人都能按著神的要求去實行,最終達到認識神、順服神。而我給弟兄姊妹解決問題時,卻很少談神的要求、神的心意與神的期盼,也很少結合弟兄姊妹的情形交通相應的真理,只是一味地解剖人的本性、解剖人做事的性質,用後果嚇唬弟兄姊妹,強迫人認識自己,致使弟兄姊妹不明白神的心意,對自己也沒有什麼真實的認識,更看不到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及神對人的愛,因而活在了種種不正常的情形中。此時我才認識到,我的事奉完全是在憑己意瞎作,是在抵擋神!我這樣帶領弟兄姊妹,不僅不能達到讓弟兄姊妹認識神、順服神,反而使他們對神的誤解、抵觸越來越多,從而離神越來越遠,過犯越來越多。雖然我給弟兄姊妹解決問題也是根據神話談的,所說的也合乎事實真相,但我所作的並不是實質性的工作,而是無用工,我這樣作工只會給教會工作帶來極大虧損。我這才認識到,扶持弟兄姊妹最關鍵的是應該讓弟兄姊妹藉著神話明白神的心意,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達到恨惡自己而按著神的要求去實行,最終達到認識神、順服神。這才是合神心意的事奉,也只有這樣實行才是在體貼神的心意。
       感謝神的開啟使我找到了作工沒有果效的真正原因所在。此後,我就有意識地根據弟兄姊妹的情形交通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談神為什麼讓人這麼實行,在人身上的良苦用心是什麼,期望達到什麼樣的果效,談人該怎樣與神配合才合神心意……我這樣交通之後,的確看到了神的祝福:弟兄姊妹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了神對人的拯救,看到神在人身上所付的代價太大了,對自己的悖逆本性也有所認識,也願意追求真理了,盡本分的勁兒也起來了。
       在事實的顯明下,我由衷地感受到神的愛太實在。當我憑己意作工、事奉神卻抵擋神時,神及時地顯明了我的缺少和不足,扭轉了我作工中的偏差,要不然我不知會把弟兄姊妹帶到何處去,不知會坑害弟兄姊妹到幾時呢!全能神啊,感謝你實際的作工讓我看到了你的奇妙作為與對我的拯救,今後我願注重在真理上、在你的要求上多下功夫,從中尋求明白你的心意,達到在凡事上都能按著你的意思去實行,能事奉到你的心意上。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了解全能神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