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系列——《神愛熔化我的心》


啊!我聽見你的聲音,
歸回到你面前,
享受你的話語,
看見自己敗壞太深。
我受刑罰你陪伴,
我受熬煉你心疼,
我缺少你供應,我悲傷你撫慰,
多少次面對面對你愛我心欲碎,
你的愛熔化了我冰冷的心,
才回心轉意。

我曾多少次冷落你,
多少次使你傷心難堪,
多少次怒目相視,
讓你孤獨站立一旁。
為何對人情意濃,
卻換來你心悲痛,
只恨肉體太悖逆,
只恨被撒但敗壞太深,
污穢不堪不配見你面,
深覺我不配愛你。
如此抵擋悖逆的人,
為何你還把我愛!
為何你還把我愛!


神啊!我今明白你的心,
你愛給人有多少!
父子分離到底為誰,
你忍受屈辱為誰。
遭受人間棄絕苦,
孤苦伶仃多淒涼,
從天來在地,
道成肉身無依又無靠,
默默無聞受人欺有誰知道!
你不曾享受到人間
天倫之樂的一絲溫暖一絲溫暖。

我怎能再等待,我怎能再遲疑!
從今以後我要體貼你
體貼你的心意,
忍受痛苦和熬煉,
站住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我不該再痴迷,我不該再悖逆,
你已喚醒我的心
來真心愛你為你而活,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关于全能神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