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私人報復的實質》

山東省新泰市 周麗

       前段時間,我們範圍需要劃分小區,根據選拔帶領的原則衡量,有個弟兄是比較合適的人選,我準備提他做小區帶領。一天,我和這個弟兄在一起交談時,他說他感覺我摳工作太過火、太厲害,和我在一塊聚會沒有多大享受……聽了這些話,我覺得自己受到了貶低,心裡難受極了,對這個弟兄立時有了看法,就不打算提他做小區帶領了。

       回到接待家庭,我仍對那弟兄的話耿耿於懷,心裡怎麼也平靜不下來,這時,我想起人的交通《對不務正業、任意妄為的帶領必須撤換》上說:「做帶領的人怎樣對待不合己意的弟兄姊妹,怎樣對待反對自己、完全和自己意見相反的人,這實在是一個嚴肅的問題,應該謹慎對待。在這個問題上如果沒有真理進入的話,遇到這類事肯定會實行排斥打擊,這種作法正是大紅龍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流露。如果做帶領的人是追求真理的人,具備良心理智的話,他會尋求真理,正確對待這事……我們做人要公平公正,做帶領辦事要根據神話才能站住見證。如果凡事憑己意,任著自己的敗壞性情,那就會一敗塗地。」我不禁對照自己與弟兄談話前後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我本來準備提弟兄做小區帶領,可當我與弟兄談話時,弟兄說了幾句有損我臉面的話,我便立時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就不打算提他做小區帶領了,我這不是在利用職權「公報私仇」嗎?這與大紅龍排斥異己、打擊異己有什麼區別呢?這樣的作法不是太卑鄙了嗎?教會不同於社會,教會要的是有人性、喜愛真理、能接受真理的人來做教會各級帶領,而不是光會溜鬚拍馬卻不具備真理認識的人。可我所做的完全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選人時只考慮自己的利益,一旦別人不維護自己,說的話不合自己的意思,就排斥人、嫉恨人。我這種作法不正是大紅龍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流露嗎?不正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撒但性情的大暴露嗎?我這樣做不是在充當撒但的差役,打岔神作工與神為敵嗎?我的心地不是太惡毒了嗎?現在教會正處於用人之際,弟兄是擔當小區帶領的合適人選,他對我的評價不合我意,我更應在此事上尋求真理,把他的意見接受過來,省察、認識自己,補足自己作工中的缺少才對,可我不但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還任著自己的撒但本性排斥人、報復人,我太狂妄、太沒人性了!我這種性情也太讓神厭憎了!若我任著這種敗壞本性發展下去,最終必成為狂妄自大、目中無神的惡僕歸於滅亡,我真是太危險了。此時我不禁為自己的所思所行感到不寒而慄,看到自己裡面滿了大紅龍的毒素,所流露出來的都是與神為敵的,實在是讓神恨惡、厭憎。
       神啊,感謝你及時的開啟,制止了我排斥人的行為,更讓我看到自己的惡毒本性及與你為敵的撒但相。從今以後,我願追求性情變化,在臨到不合己意的人或事時,學會放下自己,背叛肉體,凡事維護教會利益,盡好自己當盡的本分。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