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狂妄的苦果》

安徽省宿州市 胡晴
       當我看到話說:「你們這些做帶領的人總想別出心裁高人一等,搞個新花樣讓神看看他的本領到底有多大……總想來露一手,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嗎?」(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沒有真理容易觸犯神》)我心想:誰有這麼大的膽子敢搞新花樣呢?誰不知道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最起碼我不敢!我自認為有敬畏神的心,在作工中不敢搞花樣,但在神事實的顯明中,我才認識到搞新花樣不是人敢不敢的事,完全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決定的。

       前不久,我發現有一處教會的教會帶領不合用,聚會好睡覺,人性也不好,但她那處的配搭倒是挺有負擔的。於是我就想把這處的教會帶領換掉,讓配搭做教會帶領的工作,但又擔心教會帶領因此消極軟弱不信了或攪擾教會。經過一番苦思冥想,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暗中讓教會配搭抓全盤工作,教會安排一切的事都讓教會配搭去辦,把教會帶領「架」起來,讓她有名無實。就這樣,我一沒有尋求神,二沒有看工作安排及原則,只是跟小區配搭和講道人說一聲就這樣落實了。過後,我還沾沾自喜,認為自己挺聰明,挺有作工智慧,心想:帶領知道了肯定會說我有作工能力,說不定以後還會提拔我呢。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當我把這事反映給帶領時,帶領說:「你這是搞新花樣,工作安排哪一條說可以這麼做?不合用的帶領可以調整,我們不能憑己意作工,把教會原則放在一邊,這是嚴重抵擋神的事。……」聽了帶領的交通,我大吃一驚,真是做夢也沒想到自己不知不覺中就搞出新花樣來了,我自認為的「妙計」卻是嚴重抵擋神的事,在事實面前我真是蒙羞慚愧。這時,我不由得想起神的話說:「好比你裡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裡……」(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是啊,臨到這事我既沒有尋求神,也沒有用教會原則衡量,就憑著己意去做了,看到我的本性太狂妄自大,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心中更沒有一點神的地位。現在我才認識到搞新花樣不是我敢不敢的事,而是由我的狂妄本性決定的,我若不認識自己的狂妄本性,就永遠把握不住自己,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做出抵擋神、讓神厭憎恨惡的事。現在我才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有真理、性情不變化,對自己的狂妄本性不認識,不知不覺就能觸犯神的性情,我真是太危險了!感謝神的開啟,藉著這件事也使我明白了為什麼神家一再要求我們按照工作安排、原則作工,因為人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都是想顯露自己,「亮」自己的本領給神看,所以才常常抵擋神,觸犯神的性情,只有老老實實按照工作安排作工才能保守自己。
       神啊!感謝你顯明了我狂妄自大的本性。今後,我一定要以此為戒,在認識自己的本性上多下功夫,嚴格按照工作安排作工,做一個真正有理智、守原則、對你有敬畏之心的人。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是神亲自设立的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